德魯

喜歡玩遊戲。
也喜歡笑起來好看的女孩子們。
偶爾寫寫同人文

會一直在你身邊的。

*フブミオ

*輕微的夏色吹雪(?

*單戀向

*時間軸跟回憶是交錯著寫出來的所以可能有點混亂。

*腦洞向,裡面很多都是自己腦洞想出來的,請不要太認真的套用在她們本人身上。

*其實有點算是半虐ミオ(´;ω;`)(但我不是ミオ黑,我是真的喜歡フブミオ!)

*斷的點很奇怪、然後劇情空間轉換也有點快,如果看不懂真的很不好意思!ε-(´∀`; )




“我會一直都在喔。”



無論任何時候,當你感到沮喪的時候。



「不要難過、フブキ、我們再重新來過一次好嗎?」



女孩稚嫩的嗓音,帶著柔柔的、童稚的語氣,頭上高高豎起著黑色狼耳的女孩,溫柔的將跌倒在地的白狐耳女孩扶起。


「⋯⋯。」



儘管用著有些笨拙的動作去擦去對方臉上的塵土,フブキ仍然感覺得到對方的溫柔。她臉上總是掛著開朗元氣的笑容。至少、面對著フブキ,她一直都是這樣無比開朗的樣子。


「⋯好,ミオ、」




無論任何時候,當你有喜悅的事情想分享時。




「ミオ——!我和你說⋯!」電話才剛接起,對方就興高采烈的開口,對方只是靜靜的聽著。


好奇怪,明明沒有見到本人,光是聽著對方的聲音,嘴角就止不住的往上揚。



⋯這究竟、是為什麼呢?




ミオ這名字,被フブキ叫了多少次呢?

但很奇怪的是,ミオ一點都不討厭這樣。


反而挺開心的,這樣被依賴著的感覺。



無論任何時候,當你難受的哭了出來的時候。



「⋯ミオ、對不起,都認識那麼久了,終究還是讓你看到我這軟弱的樣子。」フブキ胡亂的擦拭著淚水,內心彌補不了的無力感,在與ミオ玩了占卜後,竟還是忍不住在對方面前哭了出來。



還好那時已經下播了,她不用再擔心有誰會看到自己脆弱的淚水。



「我一直都在、不要總一個人扛著,フブキ⋯。」



一直以來行為都很保守的ミオ,在那個晚上忍不住把對方給攬進懷裡。學生時代,她是很少看到フブキ那般無助的樣子。



出了社會,有了工作、果然壓力很大吧。

⋯辛苦了,フブキ。



儘管從很小的時候,ミオ就默許著以後要一直一直陪伴著フブキ,但那一晚、看見對方的淚水與啜泣聲,使她更加堅定內心的決定。



無論任何時候,你耀眼的不得了的時候。




「フブキ~貼貼呢~最喜歡フブキ了!」



「啊、祭ちゃん!貼貼~」




在一旁看著夏色吹雪直播的ミオ,還是一如既往的笑著。就像看著每場フブキ的直播一樣,只要時間能夠對得上的,フブキ的她幾乎每場都會看。



「⋯⋯貼貼、嗎?」她在電腦螢幕前,輕聲的呢喃著。



儘管心裡有點酸酸的,但她看到螢幕裡的フブキ看著まつり的眼神,她笑得好開心啊。



フブキ也喜歡まつり嗎?像自己喜歡著フブキ一樣的、喜歡著まつり嗎⋯⋯?




⋯其實她從來都只希望フブキ能夠快樂、能夠開心的度過每一天。


既然那樣フブキ能夠感到快樂,那就是我該去守護的事情之一。



「⋯フブキ。」フブキ認識更多人以後,那份笑容已經不是只有自己能夠看見的了。她會對著更多人、對著更多新認識的朋友們⋯,綻放笑容。



雖然是如此、心裡卻仍有莫名的苦澀感⋯⋯但真的很值得呢,果然フブキ還是笑著的樣子最好看了。ミオ心想著,卻不知道為什麼,臉頰滑落了一道淚水。


有一天,你會忘記我嗎?


儘管如此,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哦。

フブキ。




無論任何時候,我都會在你身旁。

或許沒有高調的示愛,沒有口口聲聲掛著喜歡。

有些時候還會因為害臊彆扭而不小心避開了。


但我⋯絕對不會讓你一個人哭泣的。





“那是一定需要說出口的事情嗎?”



是啊,愛沒有必要一定要說出口。ミオ心裡一直是這麼認為的。

自己從來沒有大聲的說著喜歡,也從來沒有去做些特別曖昧的行為。但ミオ很清楚,自己內心最最重要的人,是那個長著雪白狐耳狐尾巴、笑起來特別特別好看的女孩。



那是⋯即使要犧牲自己,也要捨身去保護的人。



我會一直都在你身邊,

無論任何時候,無論你是否需要我。



“いつか、フブキと会えるよね、きっと。“

(總有一天會能夠再與フブキ見到面(聯動)、一定。)



倘若未來你無預警離開了我的世界、

不管幾次,我永遠都會像那時候一樣,毫無猶豫的去尋找著你。


縱身躍進,有你的世界。



*



「不知道彥星之後有沒有如願見到織女呢?」


「⋯一定會的、一定會見面的哦。」



聽完對方的回答,ミオ轉過頭看著身旁狐耳女孩,微微勾起一抹笑容。



⋯就算自己不是那個織女也好。

就算自己的存在,在對方心裡早已變成稀鬆平常的存在也好。


這是自認識後第幾次一起度過的七夕呢?



「七夕快樂,フブキ。」



フブキ注視著窗外的夜色,ㄧ手貼著玻璃窗。

隨後也慢慢揚起笑容。



「嗯,七夕快樂。」




「⋯ミオ。」



心的距離感覺很近。明明沒有說太多話,

フブキ卻能感覺到無比安心。


每一次只要在ミオ身邊,她就能好好的放鬆、冷靜下來。暫時捨去“白上吹雪”的營業面,露出真實的自己。



ミオ,真的是她不可或缺的安全感來源呢。

她或許很少提起。但心裡一直以來都很感謝ミオ總是陪伴著自己。


看著ミオ每一次看向自己溫柔的眼神與笑容,每一次喊著的” フブキ、“



⋯是多麼的寵溺。彷彿要滿溢出來的愛。

她其實比誰都還明白,ミオ的心意。



「⋯⋯。」



但是卻始終不敢跨越那條線。

她害怕這段關係,一旦跨越就會崩毀。



有些人,因為太過害怕失去,而選擇維持目前的關係。

至少フブキ現在是這麼想的。



但無論她選擇退後還是前進,她知道ミオ都不會離開。

⋯會一直在自己身邊,對吧?


*

有時候陪伴,就是一種最奢侈的禮物呢。

祝大家七夕快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