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魯

喜歡玩遊戲。
也喜歡笑起來好看的女孩子們。
偶爾寫寫同人文

病名は愛だった

*OOC有

*ここあや(邪教⋯嗎?)私設!是不同的世界軸!

*こころ黑化警告⚠️


如果雷拆cp或雷邪教配對的請滑走無視掉謝謝🙏


我必須先說啊⋯這一對是我朋友先想到的。( ・᷄ὢ・᷅ )

事情是這樣的⋯⋯!

我朋友是推彩彩的,而我主推心心,有一天我們就突發奇想把兩人的首推給貼在一起www


然後突然各種覺得⋯好香啊、可以!(´∀`)


但這純屬作者與作者朋友的個人腦洞,她們也是和其他配對的世界是平行世界軸,請別對cp推不要毆打我啊⋯(´・ω・`)!!


可以接受的我們這邊請(。・ω・。)ノ


*


「早安!育美!」


在花咲川的三樓,走廊盡頭傳來充滿朝氣的聲音,稍微高音的聲線,雖然音高卻不會太過刺耳,帶點微重奶音的女孩正踏著雀躍的步伐,小跳躍。


亮金黃色的長髮在窗戶透進來的陽光照耀下,顯得更加閃耀。



「啊、心ちゃん!早啊~」一頭亮橘色短髮的女孩轉頭看著一路朝自己小跳躍奔跑而來的心,也揮揮手,有朝氣的露出了笑容。


「今天也要去找A班的彩ちゃん嗎?」她歪著頭問道。



「嗯!現在就要去喔!」她迫不及待的樣子,蹦蹦跳跳的,甚至高興的在育美身旁轉了一圈。



育美並不意外,雖然在這事情讓大家得知時,大家確實都蠻意外的。


彩、和心的關係,在這幾個月內快速的拉近、縮短。現在每天心都會去找彩,並且感覺時時刻刻都會提到彩的事情。



身為兩人身旁的最親密的摯友,美咲與千聖表示:其實她們也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靠近,但聽說現在因為有心的陪伴,彩哭的次數減少了,取代其的是心總是掛在嘴邊的“笑容”。而心也時常和美咲提起自己會去參加彩的演唱會。


嘛、兩人一致的立場,也都只是希望摯友們可以過得快樂、相處融洽,因此對於這兩人的親密互動,應該說是十分欣慰。



「彩再過幾天有演唱會喔!一定要來看喔!」離走前,育美記得心是這麼告訴她的。


*


丸山家裡,因時間已晚而被關掉房間的大燈,昏暗的房間內只剩下小夜燈。木製書桌的上頭,放了一張被拆開過後的白色信件。



《我要殺了你,丸山彩。就在你的演唱會上、讓大家看看你的慘死吧!》



清清楚楚用紅色的馬克筆寫下的大大的恐嚇字眼,以及蜷縮在床鋪上粉色頭髮的女孩,正小聲的啜泣著,身子微微ㄧ顫一顫,手機早已被扔在一旁,儘管上頭還不斷的傳來某人的訊息。


不斷傳來訊息、

模糊微亮的手機燈光,螢幕上依稀能看見⋯⋯、


こころちゃん,這個名稱。


*


丸山彩沒有笑容。


無論心怎麼逗她笑,也無法使眼前的女孩微笑。

在午休時間前,心可想盡了方法要如何能夠使彩重新提起精神。可現在看來、所有想到的方法都沒有用呢⋯⋯。



「彩⋯。」心少見的皺起眉頭,她走到彩的面前,在對方的桌子面前蹲了下來,雙手趴在她的桌子上,微微抬頭注視著對方。



「對不起、心ちゃん⋯⋯」她低下頭,表情像是在忍耐些什麼,隨後搖搖頭,一臉歉意的說著:「但我實在⋯無法快樂起來、」


「⋯為什麼、彩?」她將頭輕歪向一邊,疑惑的問著,「因為演唱會遇到了瓶頸嗎?」


「⋯⋯。」彩沒有回答,她仍沈默的低著頭,隨後身子開始微微發顫,她將口袋裡被胡亂塞入的白色信封拿出來,遞給了心,「⋯昨晚的10點,我收到了這個。」



心將信打開了,她馬上能明白為什麼彩看起來如此害怕。



「⋯我好怕、心ちゃん、」



再次抬起頭時,心不敢相信眼前的可愛女孩竟哭了出來,雖然她早已耳聞彩是個挺容易哭的人,但她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
心裡莫名酸酸的,可能是因為自己真的不擅長看到別人愁眉苦臉⋯是嗎?



彩與心對上眼,漂亮的粉色瞳孔注視著心那金黃色的眼眸,那眼眶裡不斷湧出水珠,甚至沿著臉頰不斷滑落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,雙頰和鼻子都因自己正在哭泣而變得紅潤,身子微微發顫的更加厲害了,心也注意到了對方雙手緊緊揪著自身的裙擺。



「⋯⋯我好怕、我真的好害怕、」她又低下了頭,眼淚一滴一滴的在心面前墜落,滴在對方大腿上。



對方因為恐懼而不知所措的哭泣著的模樣,十分令人心疼。

心確實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裡,有什麼在隱隱刺痛著。



果然、⋯不能放著不管啊!





「⋯⋯!」


就在那個瞬間。彩瞪大了雙眼,頓時愣住了,周圍的空氣彷彿完全凝結,四周的人彷彿全都消失了一樣。



「彩、很害怕吧?」心聲音很溫柔,是輕聲細語的程度,在彩耳邊呢喃著,「我都知道的喔⋯。」她的掌心輕抵著對方的後腦勺。



弦巻心在那個瞬間,將丸山彩給擁入了懷裡。

她以站著的姿態,將坐在椅子上的丸山彩的椅子給稍稍往後移,隨後就在對方疑惑著自己的舉動時,將對方抱入懷裡。


「彩、不要害怕、我會一直陪著你的,不會有任何人傷害到你的!」金色長髮的女孩語氣堅定的保證著,雙臂仍然環抱著,沒有要鬆手的意思。


兩人就這樣不顧周圍的眼神與注視,互相依靠著彼此。


然而這樣的弦巻心,彩是從來沒有看過⋯⋯。

而且、她也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突然的給擁入懷裡。


當下她是徹底傻了眼,可卻也同時感到心裡一股暖流竄入全身,從心窩一直擴散,被對方擁抱著的部分,感覺好安心⋯⋯、好溫暖。



好想一直、被她這樣抱著。



彩在一瞬間,腦袋中竟出現了對自己來說是如此奇特的想法。



「謝謝你、心ちゃん。」埋在對方胸口的彩微微勾起嘴角,終於笑了。



「真的、很謝謝你。」



(待續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