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魯

喜歡玩遊戲。
也喜歡笑起來好看的女孩子們。
偶爾寫寫同人文

病名は愛だった(續篇)

*OOC有

*ここあや(邪教⋯嗎?)私設!是不同的世界軸!

*こころ黑化警告⚠️


如果雷拆cp或雷邪教配對的請滑走無視掉謝謝🙏


我必須先說啊⋯這一對是我朋友先想到的。( ・᷄ὢ・᷅ )

事情是這樣的⋯⋯!

我朋友是推彩彩的,而我主推心心,有一天我們就突發奇想把兩人的首推給貼在一起www


然後突然各種覺得⋯好香啊、可以!(´∀`)


但這純屬作者與作者朋友的個人腦洞,她們也是和其他配對的世界是平行世界軸,請別對cp推不要毆打我啊⋯(´・ω・`)!!


可以接受的我們這邊請(。・ω・。)ノ


*

パスパレ的演唱會取消了。


消息是在心得知恐嚇信後的兩天。

官方帳號也發出了公告,以及各個介面都貼出了解釋的貼文,提及了恐嚇信的事情,粉絲們紛紛留言說:


“太過分了!怎麼有這樣的人!”


“原本很期待的⋯⋯可惡的恐嚇信!”


“是不是必須全數退費了⋯我好想見到彩ちゃん的說⋯“


”彩彩不要害怕!我們會保護你的!“


諸如此類的留言。



パスパレ的團員們也情緒十分低落,因為這場演唱會對她們來說真的很重要,也是很期待的一場。沒想到今天卻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
*


但生活還是要照樣的過,彩這幾天上學校除了時常和經紀人以及朋友們保持聯絡,但為了不太過招搖,也沒有配置保護的人在她身邊。


但經紀公司也採取了行動,正在努力搜查寄信的來源者,試圖依法處理這嚴重的玩笑。


這幾天的心和彩一直都待在一起,因為情緒還不太穩定,放學時心都會主動的牽著彩的手,一起走回家。她先送彩到家門口,然後才燦爛的笑著,要彩別擔心,並且明天再見面。總是這樣說完才高興滿足的離開。



「再見~彩!」



「心ちゃん再見⋯、」彩揮揮手,站在家門口前柔柔一笑。


不得不說,這幾天心陪同彩到家門口的舉動,真的讓她很安心。


尤其是剛剛她主動牽著彩的手,她感覺心的掌心很溫暖、輕輕的握著彩的手,微微出力的力道卻給人十分的安全感,也不會不舒服。



待在心的身邊,總感覺煩惱全消散了。

她的笑容如冬日裡的暖陽一般,讓彩總忍不住注視那漂亮的五官、金黃色的眼眸。



對方的眼裡總是如此閃耀,彷彿裡面有著一顆星星一樣。


*


心離開了彩的家,隔了大概有幾個街區。

電話接通了。



「那個人,找到了嗎?」



「好、我知道了!謝謝!」



剛掛了電話,走到轉角停頓下來的心,嘴角勾起漂亮的弧度,隨後愉快的繼續回家的路程。


*


弦卷心的家裡,是超大的豪宅。

因此有許許多多的房間,可以作為各種用途的使用。



黑衣人的存在,無庸置疑就是要無條件達成大小姐的命令。


大小姐最近給了個任務,是以往都不曾遇過的、


如此黑暗殘忍的命令。



但他們可是黑衣人們,是大小姐的服務者、侍衛、以及下屬們。沒有什麼任務是他們達不到的。



區區找一個人,並將他給帶回豪宅內,更是易如反掌。



*


大小姐回到家了,負責辦事的黑衣人急忙的來到門前去迎接,並且告訴她,那人已經在五號房了。


他們陪伴大小姐多年,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如此在意這樣的事情。眼尖的他察覺到,此時的弦卷大小姐、跟以往似乎有些不一樣。


「行了,我自己進去吧。」她微微一笑,示意要陪同她一路走來的黑衣人在門外待命就好。



*




「為什麼要寄那封信呢?」她面向那個被綁在椅子上的男人,緩緩地走近,然後朝他笑了。



「⋯⋯嗚!嗯!」他的嘴上被貼著膠帶,很明顯黑衣人是直接強行把他”綁來”的。看到了金色長髮的女人,似乎變得更加緊張,雙手被反綁住,努力的想掙脫,可繩子綁的是死結。



他嗯嗯阿阿的悶叫著,看來對方根本沒有要聽他回答的意思。



「讓你回答也只是會聽到一些無聊的藉口而已。」此時的心,竟沒有了以往天真無邪、單純的笑容。取而代之的是深邃的金色瞳孔裡,映著迫使人絕望的冷峻。



面無表情的樣子,讓人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個人稱花咲川異空間的快樂笨蛋。



她一手抬起,用力的掐住對方的脖子,掌心越收緊,每個手指頭都像是要捏爆對方的血管一般的出力,在她眼前的男人真的快要窒息似的、痛苦猙獰的表情。


「⋯你知道你這樣無聊的舉動、」



逐漸加大的力道,以及連同指甲嶔進了肉裡,雖沒有真的插破,卻也留下來破皮紅腫的施暴痕跡。



「讓她多害怕嗎?」



男人掙扎的神情。痛苦卻無法從咽喉裡發出任何的字語,只能發出嗚咽的聲音。



「她哭了。她笑起來明明是那麼好看的⋯⋯」



她似乎無視了那男人的一切痛苦。



「可是你卻讓她哭了、」心皺起眉頭,表情看起來很哀傷。



男子眼神泛淚,快要窒息的感受,使他用眼神試圖求饒,脖子和臉的部分都被掐得滲紅。



「不可原諒、不可原諒⋯。」




⋯⋯。




「不可原諒——!」


*


過了好幾天,彩的情緒似乎比較恢復了。

心這陣子仍是不離身的陪伴著,只要一有空就來找彩玩,她逐漸露出了笑容,使心發自內心的感覺心情愉快。



一切、就好像從未發生過一樣。




但偶然中,她們又談論到了恐嚇信的事情。

彩告訴心,這幾天多虧她的陪伴、使她暫時放下了很多心事與不安的心情。



「不知道那個恐嚇信的人⋯找到了沒?」彩微微一笑,隨口說了句。



「嗯?他好像下落不明了呢、今天早上新聞報了喔。」心頓了頓,笑了一下,她單純溫暖的笑容卻讓人莫名感覺有些違和。



確實,今天早上新聞確實報了個人口失蹤的新聞,聽說那人也有留類似遺書的信,主動坦白自己寫過恐嚇信給偶像團體。



但由於今天早上他的家人就發現他沒有再出現了,整個人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,才趕緊報案求救。



「欸?!為什麼⋯?!」彩驚訝的看著心,但心仍然是笑咪咪的樣子。



「我把他殺了呦。」心在說出如此驚悚的話的同時,露出了無比燦爛的笑容。



「欸、?」彩愣了愣,那瞬間她確實感覺到了一股恐懼與懷疑。



可她想了想,卻認為對方一定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,尤其是弦巻心這樣開朗又單純的女孩。



「是、是玩笑對吧?」彩乾笑著,隨後注視著眼前的金色眼眸女孩。



她仍然笑著,但這次卻沒有給出任何的回應。


彩真的由衷的希望這只是個玩笑而已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